在铃木达央和Ta_2的正中间

大概真的很久没有这么zqsg地追星了,小作文这种东西还是中二期写过,不过觉得还是记一下比较好。

有件事跟我家相方吐槽了很多回,当然也只有她知道我纠结了多久。

作为声优的铃木达央和作为OLDCODEX主唱的Ta_2,这两个身份如何共存的问题。

知道达央很多年,最初是因为黑执事的子爵,听抓的时候没有多在意,真正注意到还是因为小泳裤的真琴。说来好笑,让我开始关注他其实是因为2酱和叉扣上铺天盖地的黑,那时候有人带cp家的角色周边去了live现场,让他连发三篇日志,甚至说出比起声优更看重乐队主唱的身份这种话。一时间网上全是黑他因为乐队火了开始天狗,忘记自己的本职。

我就是这个时候入坑的。 

补档那段时间简直是疯狂,有他出演的番一个不落地刷,耳机里只放他的抓,游戏只打他的线,lucky dog刷了5遍……还有让我真正入坑的黑执事见面会,即使到现在也时不时翻出来看。

也开始听OCD,虽然一开始真是强迫自己的。嘛~说实话,像我这种一直只听J家和肥秋的日音狗,对摇滚还是多少有些苦手。即使去现场听到哭,对于他想传达的那些东西,其实我也不能说自己有多理解的。

当然也不只是肤浅的颜狗,我饭上的时候他多肿啊……虽然一直喊着想让他回到美年达时期,自己也清楚,如果只是因为颜喜欢他,怎么可能会因为他的一句话或激动到大叫或难过到大哭。

之后是很长一段时间的纠结。

16年初去霓虹的时候因为这件事跟相方抱怨了很久,大概是因为去A店的时候声优区几乎找不到他的碟,可是回家路上经过药妆店却在放OCD的新歌。怎么说呢,说不难过肯定是假的,即使一直在给乐队撒钱,可还是希望他能别把声优当成副业,好歹每年配几部作品。可是相方说他就是喜欢乐队啊,我作为饭难道不应该支持吗?

16年夏天OCD来LA开live,第一次看到了作为Ta_2的闪闪发光的他,自己也觉得再纠结也没意思了,基本属于放弃的状态,他爱怎样就怎样吧,只要不是彻底退圈,哪怕只是每年在几部番里役个路人甲都好。

直到不久前从岩美町回来的路上看到去番协现场的妹子发的这段话:

“今天这次live的MC简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。声优的铃木达央,主唱的Ta_2,表面的两个身份,因为他本人想要照顾身边人的心情,纠缠不清多少年,今天他说,觉得今天是说清楚这个事情的好时机,也差不多要说说了。看到很多人因为这事纠结他也觉得很不好意思,现在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了。Ta_2内里就是铃木达央,两边的工作都在好好做着。”

“仔细想想,之前不仅仅是照顾身边人的心情,还有一个是想说OCD这边是他本人从内里想要发散的东西,声优那边带给他光环和便利太多,没啥说服力,所以他那时候说Ta_2和声优铃木达央是不一样的。现在OCD越走越远,相信说服力也有了,所以这问题也没啥好在意的了。”

怎么说呢,突然就释怀了。

大概我真的理解不了Ta_2的想法,OCD想要传达的那些东西我可能穷尽一生也体会不了,我更喜欢的,也还是作为声优的那个铃木达央。

即使之后还是乐队中心,即使每年只在几部番里打个酱油。即使这样,也还是影响不了我对你的喜欢。

因为在我饭上你的最初,在我最难过的那段日子,你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的路的那段日子,所有的感动和回忆,都是真实存在的。


在铃木达央和Ta_2的正中间,你是我最喜欢的达子呀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