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venly Psycho

我说的没有自知之明,大概是指明明知道自己没能力没背景没资源还要作死来商学院,早知自己的实力,就该随便哪个学校混个文凭之后乖乖回国就好,却还是不知足地花大价钱去南加,又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来波士顿,最后还不是一事无成一无所有。

我一直都在奢望不可能的事。

嘴上说着想去日本想去日本,却从来做不到舍弃一切从头开始。最后的最后,还是因为觉得美国的学历比较值钱而势力眼地来了这里,考完N1日语就彻底废了,想找相关的工作日语还是不过关,到头来在美国也不跟人交流,天天看日本的节目,简直是讽刺。

大概这辈子都再也去不了日本了吧,这就是给我的惩罚。

相方说得对,找工作为什么要靠关系,又不是别人怎么样自己就得怎么样。

母上说最看不起那些找关系的人了,什么事都要靠自己。

她们说得都对。

我不怪家里没人脉,我只怪自己不争气。
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