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猪狗不如的路人

生日那天不想提这件事扫兴,今天还是在这里说下。


恕我直言,贵圈是不是有点矫枉过正了。

且不说这回碟不计O榜,我就从来没懂你们所谓的发售期到底是谁规定的。一个月?半年?一年?问题是这碟一直在卖啊= =

真是谁都能当正义的小天使呢……BP是该撕,但事实是该买碟的早在发售之前就预订了, BP也不会因为没有资源就去撒钱。相反,难道不会有路人因为看了档去贡献销量?不管是小泳裤还是老王子,糊了就是糊了,请正视事实活在当下啊……饭群减少购买力消失不是晚几天放下载就能解决问题的,有时间掐人不如自己再去搬几箱?

知道你们二次元高贵冷艳,你们想要饭圈纯净我能理解,但是就不怕洗粉洗得真粉都被逼走了?最近的例子就是当初lof屠榜的楼诚,两年前多风光啊,霸占tag首位一整年。后来呢,纯粉和CP粉掐,CP粉内掐,再加上浑水摸鱼的路人,逼走了无数太太,现在直接top10不入了。

哪怕是饭同一个人,观念不同也是理所当然的。有些太太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……不是说你粉多就能当粉头了,就是人大代表了。p大点事都要站队,不是今天掐这个就是明天撕那个,WG的红/卫/兵大概就是这么玩的。

还有这件事的源头,别家那几个趁机踩的,嘴脸不要太难看,小心孽力回馈吧……

最后,作为一个粉了十多年小天团的前少奶奶,见识过各种奇葩,可就没见过像你们这样戏多的。


还是我家相方说得对,饭谁都不能混饭圈(手动再见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