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觉得伤心或者幻灭,反正我也没有饭过他,结不结婚都与我无关。
但是,一旦想到这种情况的普遍性,就觉得难以想像了。
特别是在声优偶像化越来越严重的现在,隐婚可能已经是业界的常识了,很可能其他人也都是因为事务所的原因瞒着。一想到如果这种事情可能也发生在他的身上,我不觉得自己可以平静地接受。
在我看来,隐婚真的最低。比起瞒着,我宁愿你大大方方地说出来,我还会祝福。当初卡米亚被爆了之后就是这种感受,当然还会继续喜欢他,但是,再也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看待他。
女友粉并没有什么问题,亲妈粉也不见得比别人高端了。大家都是撒钱,并不分什么地位高下。只是,这种时候是真的伤心。
突然被这件事搞得有点难受,果然饭得太真情实感就是这下场。

评论